商品描述



產品名稱:祈願琉璃心燈(充電式)2入組

     祈願琉璃心燈(電池式)2入組

產品型號:Y171(充電式)Y170(電池式)

產品品牌:新韻傳音

產品顏色:紅色、黃色、粉色、白色、藍色、綠色、紫色(每盒兩入皆為相同顏色)

產品尺寸:祈願琉璃心燈-直徑5.4cm x 5.86cm (含燭心總高 8.36cm)

產品材質:玻璃材質

產品配件:充電款-附USB充電線乙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    電池款-內含CR2477電池兩顆。

產品功能:拜拜供佛、神明供燈、道具擺設、氣氛裝飾 皆可多元使用。

產品產地:中國(台灣專業團隊設計與監督)

 

備註:(充電款)祈願琉璃心燈-於充飽電的狀態下,可連續點燈時間約為10天左右。

     (電池款)祈願琉璃心燈-使用CR2477電池,每顆電池約可連續點燈10天以上。

   #如長時間不使用,請務必將電池取出,以免發生電池漏液,致使產品故障。

 

※※本產品為新韻傳音『原創設計』之商品※※

  【新韻傳音】擁有專業用心的研發團隊,設計出多款外型精美且品質優異的電子蠟燭『原創設計』商品。本公司致力於提供最優異的商品品質與服務,因此對於所有商品都有嚴格的品質要求。在台灣的研發團隊,讓新韻傳音成為唯一能提供,最完善商品售後服務的口碑推薦品牌。

  【新韻傳音】用心研發、不斷改良並提升產品性能,並且提供完整的售後保固、維修服務。源自於堅持好品質的初衷,我們不希望為了追求低價而忽略最基本的品質,不願意為了拚低價而偷工減料。我們想要給予的是用心在乎的好品質,希望能夠利益一切的好產品,期望我們所分享出去的每個商品,都能夠為世界帶來美好與光明。

 

※此商品為仿飄火蠟燭設計之電子燈,可充電使用,充電時間約莫3小時,請勿接近火源。

※仿真火飄動燭芯為特殊設計,請勿按壓、碰撞。

※可充電點燈,實測可連續亮10天左右。

※本產品應避免暴露於潮濕及高溫環境中。

 

◎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,商品一經使用或人為刻意破壞毀損即不可退貨,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。


下載 Y170【新韻傳音】祈願琉璃心燈 小蓮花電子蠟燭燈電池式 說明書-點選[Download]下載

商品屬性

商品屬性
 
產品品牌
新韻傳音
商品名稱
電池式 祈願琉璃心燈 小蓮花(電池式)-2入
商品編號
Y170

商品留言

已有0人評論

暫時沒有任何留言

商品評價 / 問題詢問

用戶名: 匿名用戶
評價等級:

評論內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