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描述

★超優質精緻套裝 新款開放搶購中!!

★不買不行開運法寶

★居家擺設風水寶器 

★送人必買禮物 


蓮華心燈飄飄燭*1、蓮華心燈專用底座*1 

琉璃飄飄燭尺寸:寬12公分*高8公分*燭苗2公分。 

琉璃底座尺寸:寬12公分*高10公分*下盤底座寬度8公分。 

產品材質:蓮華心燈蓮花飄飄燭 : 水琉璃 / 腳座 : 水琉璃。 

產品使用兩顆3號電池(內無附贈需自行購買),可使用鹼性電池,實測可連續亮30天以上。

※本產品為新韻傳音『原創設計』之商品※
  【新韻傳音】擁有專業用心的研發團隊,設計出多款外型精美且品質優異的電子蠟燭『原創設計』商品。本公司致力於提供最優異的商品品質與服務,因此對於所有商品都有嚴格的品質要求。在台灣的研發團隊,讓新韻傳音成為唯一能提供,最完善商品售後服務的口碑推薦品牌。
  【新韻傳音】用心研發、不斷改良並提升產品性能,並且提供完整的售後保固、維修服務。源自於堅持好品質的初衷,我們不希望為了追求低價而忽略最基本的品質,不願意為了拚低價而偷工減料。我們想要給予的是用心在乎的好品質,希望能夠利益一切的好產品,期望我們所分享出去的每個商品,都能夠為世界帶來美好與光明。

【注意事項】
1.此商品為仿真飄火設計之電子蠟燭燈,需搭配 3號鹼性電池使用,請勿接近火源。
2.仿真火飄動燭芯為特殊設計,請勿按壓、碰撞。
3.建議使用 3號鹼性電池(AA),經實測可連續亮30天以上。


下載 A350【新韻傳音】蓮華心燈-單支套組說明書-點選[Download]下載


商品屬性

商品屬性
 
供電方式
電池

商品留言

已有0人評論

暫時沒有任何留言

商品評價 / 問題詢問

用戶名: 匿名用戶
評價等級:

評論內容: